Monday, December 20, 2004

Finally a Brunch

睡覺睡到自然醒,起來還看到Cavs@Celtics的比賽,雖然是D-Live,不過相較於沒電視可看的宿舍比起來還是好很多。為什麼去年都沒有這麼多NBA的轉播?當時只有五六日三天才有固定時刻的NBA,而且通常只有星期天才有兩場球賽。我放年假好像放的不是時候。

還有感謝萎來終於把高景炎給請回來,讓文大培的聲音不用出現那麼多場,至於最鳥的中視為何我沒有罵他們呢?因為就直接把頻道切換成雙語的就可以免掉麻煩順 便練英聽,而萎來只能強迫中獎而已。看球看到無聊還可以上PTT看新聞,反正棒球板的loh會把所有大小新聞集中處理,連買出門報紙或上各大新聞網站找資 料都免了。

早上起來悠閒地吃早午餐也不錯。好日子不多了,念在我不是工作狂的份上,和現在的老闆有太多的關連並沒有任何好處,反正在這的生活只會越來越慘而已。人言 人要往好處想,不過工作的地方沒啥正妹倒是讓人有點洩氣。據我所知,大二暑假我在牙科打工的時候那邊有很多年輕正妹去看牙,而且通常正妹的牙齒都不太好, 所以說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呀?(謎之聲:你到底是在看妹還是在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