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05

Recent Murmur

今天跑去申請ADSL,因為還要牽新的電話線路,沒辦法在網路上直接申請,真是麻煩,還好家附近就有能跑腿的地方。下午順便去台北車站想要敗家,看到Sword Impulse和Zaku Warrior Gunner + Blaze Wizard Kits本來很想敗,但實在沒地方擺,暫時先等一下,順便等看看Impulse會不會因為Shinn的低人氣關係降價。

車站地下街的削價競爭似乎越來越激烈?今天我還看到很多人都在那邊搖搖樂,仔細看他們是在搖現在很熱門的武器系列組,當場還有人現場開盒後,像中了樂透一樣興奮的......某店有賣我之前很想要的ANA空姐組,只剩兩盒,一盒要價NT$260。有沒有搞錯?一盒也不過400隻羊......我幹麻唸書呢?去當奸商算了......

苺ましまろ第四集日本出了,我是從放蕩オペラハウス(opera house)首頁得知的。此外Pam's Home Page也有列出B社7~8月的野望,看來被爆機的Abyss大概沒什麼希望1/100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