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HGIF Mai Otome


小合照。前天跑去台北地下街入手的,那個時候貨雖然已被搬得差不多了,不過聽說後來有補貨,就算是年終大拍賣吧?不過老闆不打算做盒玩了,有點可惜。


Coral No.1的Nina制服邊是綠色的,和一般生不同;而貴為主役的Arika制服顏色也和大眾是不一樣的粉紅色。我覺得品質已經算不錯的了,雖說自己沒有搜集這類轉蛋的經驗,只收過SD Gundam的轉蛋,然而那些東西真的勢如洪水出都出不完,實在讓人無力。與SD Gundam比起來這樣的用料和著色我已經能接受了。

圍裙的背面當然是沒有上色的。從表情來看,Nina的臉相當和善而缺乏凜然的氣勢;而Arika有點像萬年芭比娃娃的一號微笑表情,沒有她該有的歡樂,以上都是吹毛求疵。而Arika明顯過粗的鬢髮就算了。



Mashiro公主的右腳有墊腳,所以不用透明塊狀物會站不起來。況且披在身後的衣服又很重......

備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