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06

Mistaken Identity?

今天在烏雲密布的下午跑去車站逛,在舊元氣屋掛了之後我就再也沒去過那邊了,我今天似乎沒有看到傳說中的556店長。新元氣屋的貨變的有點雜亂,感覺起來有原本的日貨,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譬如說BAO DAO(笨呆的偽製品)牌的東西,讓人orz...顧櫃檯的女孩似乎就是傳說中的拉比,櫃檯後則有兩個男的蹲在那,不曉得在幹啥?不會又和以前那樣吧?

地下街的人潮看起來沒有前幾個月那麼瘋狂,今天是假日人潮其實還不少,只是轉蛋盒玩的經營看起來漸漸在走下坡?小乖那竟然有阿媽級的在挑轉蛋,我在那則沒有看到想要的笨呆新模,倒是外頭轉蛋機牆有個作品看起來不錯,不過被坐輪椅的阿公擋住就不想看了。

kujibiki unbalance
左下角那隻是副會長如月香澄。其他的除了會長外沒啥看頭。

在印地安看到Kujibiki Unbalance的盒玩,正想要找正常身那套副會長如月香澄(我喜歡她準備拔劍的旋轉動作)時,被一個傢伙叫住,說他很久沒看到我了,不過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他是誰。

他說他曾和我一起做報告。只不過上回我和外系的人一起做報告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我想他可能認錯人了,我似乎沒見過像他這樣的人。況且他女友還頗正的,在我們大學那的話,算是很稀有的女孩。

順路逛了幾家店,不過因為沒有想找的東西,所以草草帶過。離開地下街時在魔力科看到他們又進笨呆剛普拉了,價錢還不錯,也有看到MKII ver.2.0,不過就提不起勁不想買。

最後還跑去找漫畫,搞半天現視研第5集中文版竟然賣光,結果在回家路上的書局買到,整個下午的收獲就被認錯一次、看到正妹一隻、雙層培根堡一只,還有現視研一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撥一超帥
被搭訕~~

madboy said...

不要胡言亂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