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Eating, Eating, And Eating..., Part 3

三月的吃喝集錦。



室友a某天的午餐,他說這是"雞塊地獄"、"雞塊山"、"雞塊疊疊樂"。
我:orz。


和馬大少一起去吃拿波里的海鮮pizza + 炸雞。
理論上當然是大少要請客,而且那天我還走錯路......


就常去那家的炸雞腿飯。
相當好吃,我可以吃的飽。要小心吃太多會胖。


同上張,"過橋麵"。
豬肉絲、雞片、魚片、細麵,名字很特別,味清淡。


台北某白色巨塔後面的小籠包,非常的小,所以算貴了點,但我認為很好吃。
背景是謎之沙發。


最近常去吃的餃子店。也在住附近。
水餃*10 + 鍋貼*10 = "雙寶特餐",這是我發明的吃法,因為只有這樣吃,晚上才不會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