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Weekly Summary, Tenth Week

累到爆的周末。

白天已經被電的吱吱叫了,值班又兩度遇到同一位機車學長,第一天是大夜找不到人,讓我一個人單挑所有客人(還好我強運,還睡到2.5小時);第二次更扯,假日白天就找不到人,最後又是我單挑所有客人。

BTW,我似乎每值某涼班必trou,這種事冥冥之中就有注定,一點辦法也沒有......

1 comment:

madboy said...

Strawberry panic一般是翻作驚爆草莓?不過感覺起來這樣硬梆梆的翻譯,很像是對岸的調調,我都當沒看見。

另外學校是佛曰不可說呀......反正總是會有這種愛操人的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