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My Digital Camera Broken

我的Sony T1大概被摔到了,約已經半個月沒功能,最近寫的報告可能都沒辦法附圖...

今天好不容易下午考完實作有個機會回家,就順便去台北逛街,入手評價是今年新出city系列最佳的LEGO 7991 Recycle Truck

地下壕那邊的PVC又殺紅眼開始亂跳樓,之前我肖想很久的橘玲只要NT$350,而往來的路人有男有女人手一大袋一大袋,似乎是這兩天FF10的戰利品,感覺好像在台灣瘋這些東西的人其實不少?印地安把圖書部拆了,被併去原本小乖的那一個block,改掛雜誌瘋的招牌,而MG Borjarnon ver.2.0、遮我專用Borjarno ver.2.0和遮我專用豬鼻 ver.2.0也終於普遍到貨了,反到是這陣子紅透半邊天的BB戰士三國傳在第一批貨被掃光後,貨架上一點影子都沒有。

也故意繞路去光華看看,買了本半唬爛半考證的戰國11。另據糟糕島的消息,莓亂扔5將在八月上市...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我想知道 "莓亂扔" 這個稱呼的由來?是不是那個標題有些 "新解"?

madboy said...

日: 苺ましまろ

日: 苺 (まし) (まろ)
中: 莓 (乱) (扔)

這是原本不太懂50音的室友說的,後來在網路上也有看到同樣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