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Year One Weekly Summary, Fifteenth Week

最近雖然得一次做兩個團隊的事,但因為學長幫忙的關係有讓我的工作負擔少很多,此外感冒也好差不多了,比較有體力能較快把問題解決掉,所以也較得心應手。

比較慘的地方在週末因為上研習課的關係又泡湯了,不過這次的研習營是實作課,讓人感到相當有誠意,我們也能實際動手學,而不單單只是看,還讓人覺得頗有收獲;另外一件慘事是,我又遇到老闆專用VIP客戶了...這點就迴避不能,因為他們是指定我老闆,而遇上這種人不是挺好就是挺糟,我想我目前遇上的是後者類型的麻煩...

希望我以後不要變這樣惹人麻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