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Year One Weekly Summary, Eighteenth Week

之前還在和上一科的學長抱怨說運氣很差,值個班大問題一堆,小麻煩更是不少,還遇上學妹考試人不在不能幫忙一個下午獨挑大樑的衰事,結果學長說:"學弟,下星期你會懷念這裡的...",果真不假,現在我服務的單位是地獄。

不但白天要單挑20人左右的客戶、隨時有大官會出巡找大家麻煩,下面的學弟也才剛進來上班,十分生疏,常造成額外的困擾,另外就是我最近運氣還是不佳,連值不說晚上還沒學弟幫忙,一個人當兩個人用,除了要處理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問題外,還得處理一些狀況不佳的case...一整個處在虛弱狀態,比較幸運的一點是我現在跟的兩位老闆不會沒事找我麻煩,他們人也很好願意幫我忙,上面的學長人好又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