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Eating, Eating, And Eating..., Part 5

最近兩天的外食記...包括另外兩個人的午餐...


鰻魚飯...看起來不錯吃...


青醬義大利麵...麵的主人說看起來有點油...


我點的焗烤牛肉飯...內容物就是中式燉牛肉...其實頗對我的胃口。好吃。


摩卡咖啡...這裡的咖啡味道比較酸,而這杯摩卡的巧克力醬不夠濃...我喜歡甜一點的摩卡。


第二天的菜色...


牛肉麵...用的肉料剛好就是我上面吃過的那種燉牛肉...


木須肉炒麵...


第二天我點的又是焗烤類...焗烤蘑菇義大利麵...沒有很好吃,沒想到第一天點的焗烤燉中式牛肉竟然比較好吃...


焦糖卡布其諾...和他們的酸味咖啡較合。


義美店的外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