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Recent Murmur

今天早上看球(當然是看能看的那場),下午本來想去給庵野監督騙錢的,無耐公車實在太慢,又遇到最要不得的大拖班,從家裡去車站竟然比從在外地的公司去車站還久...真讓人不爽。然後又有一堆老頭、主婦媽媽、上班族和幾個看起來像大學生跑來擠一趟下午的公車,怎樣,這些人都沒工作要做的嗎?台北人怎麼這麼爽呀?

於是我改變行程去逛地下壕和光華,在地下壕某花店下某女僕的訂單,順路逛了一下,沒什麼人潮但人其實還不少,逛起來很舒服因為都沒有road blocks,店家也沒有把東西擺攤在主要走道兩旁,和假日比起來真的好很多。最近果然流行ねんどろいど系列,但一隻初音ミク都沒看見,前幾週我曾在那邊看過一隻ミク賣 $1500 (不曉得有沒有記錯...反正是很扯的價碼),結果竟然也消失,這年頭會流行什麼東西果然難以預期。

另外就順便去附近的太原路LEGO區逛,上上週去那邊已得知小頑童終於還是停業了,上星期六去LEGO特賣會時還看到他們商品的標籤,想說一間老店就這樣關了,老老闆、老闆娘就這樣退休,還是覺得有點不捨...就現實點的觀點來看太原路又少了一處能逛的店家...呃...或者說現在僅剩一家值得逛?

至於那僅剩的一家今天和我說他們星期五要進那該死缺貨缺很大的礦坑...喔喔喔...

光華那邊我問紅太陽的美女老闆娘有關某女僕的問題,答曰她們還在考慮要不要落這危險的坑...

另外我有在光華阿姨那看到戦国ランス的1/8 上杉姊姊 PVC,很大一座,很漂亮,快要兩隻小朋友。不過我沒有很迷這系列,不是很想要。在那邊也看到Nomar最新的McFarlane 21代,Nomar 4...啊,我不喜歡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