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To Aru Majutsu No Index Figures


最近對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的兩隻figure有點興趣...

本傳的劇本大概因為是漸漸拼湊出來的故事,並不吸引我,雖然這一季有搬上動畫上映,反觀經由設定和世界觀呈現出來的外傳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讓我覺得比較可口。


這隻爆氣傲嬌放電國中妹才是主角(沒有誤)...


另外她的室友學妹則是擔任百合 + 腹黑角色(沒有誤)...

前者似乎已上市,但我沒看過成品,後者則最近正在地下壕區預定中...多虧最近日幣狂漲,預訂的價格實在不好看...NTD1750~1800 (約5000羊)...

我比較喜歡的角色則是外傳裡的小配角...我想應該不會紅到有機會被製成figure...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