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Recent Murmur, Part 2

今天去拿遲了快一個月才到貨的ねんどろいど ナギ,順便照例繞一圈。說實話花店的售價雖然不怎樣但至少服務還可接受,我是完全沒想當面問他們為何藍色那家比你們早快一個月到貨,而且一個月後他們的貨已經降價到很不錯的價錢了(NT$ -150)。

因反正我訂的東西終於到手,而且當初倘若和另一家訂也是一樣的價錢(按:因在日幣漲到最糟糕的時候,再度展現沒有商才)。

東東的老闆娘剛好在那,我就和她聊了一陣,說LEGO今年夏天新品城市+城堡+星戰都擠在七月1日進貨,對他們來說資金調度實在是挺麻煩的一件事,我當然也只能說LEGO這種搞法對我的資金調度也是很討厭的,然後拉拉雜雜地又扯了一些新品LEGO在網路上的看好程度,譬如說我就老實和她說我對星戰沒興趣也沒研究;城市系列的新貨看起來很棒,但是大組的價格還是讓人卻步觀望(老闆娘說修車廠(LEGO 7642 Garage)只進12盒、街角公車站(LEGO 7641 City Corner)只進24盒);城堡除了獸人堡那盒有趣(但過貴)外,老梗吊橋+垃圾貧弱馬戰車實在很鳥(按:台樂定價就和之前pockyland弄出來的消息完全一樣)。

另我也有問有關特務2.0系列和太空警察3系列,答曰還要再等下一批,可能是八月的事了。當然,我也有向她抱怨特務2.0看起來唯二較佳的直昇機(LEGO 8971 Aerial Defense Unit)台樂定價坑人,而機器人(LEGO 8970 Robo Attack)她們訂單裡果然沒有...果然如推測是exclusive...

還有果然不會再進LEGO Indy了...除了飛機(LEGO 7198 Fighter Plane Attack)賣不好外其他大多賣光光(我買的市集那也還有一些)。

BTW,現場又有一個年輕貴婦樣的人大人買,提了一大袋LEGO Indy。她口說共5套,但才一整大袋塞滿滿,我估是沒那麼多......

地下壕藍色那家還有一些LEGO Indy,有雲霄飛車、船和飛機。

有笨呆新品三國賺曹丕狗砲...物價...就漲過後的物價。

另竟有看到南家三姊妹第一部和同人製作那一部DVD,以及神薙的DVD......

轉了一圈到光華,阿姨那邊有ねんどろいど三隻NT$ 2500特價(有剩一隻海兵一般版),但都不是我想要的東西。另外那邊最後一隻黑子特價中...果然再度證明我沒商才(NT$ -8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