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Recent Murmur, Part 3


LEGO 10185 Green Grocer...託某前胖室友訂的...想不到很快就到貨。雖說稍微盒損,但我又不是很在乎盒損這種東西。看側邊封條似乎曾被打開過,但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所以只能說"似乎"...


和稍早的10197比較大小...其實是差不多一樣大的,長寬高都差不多一樣。


意外在東東找到的海報,老闆娘也很阿殺力地直接送我們一行人共4PC...之前有在美麗華toyland看他們把這張海報很奢侈地貼在...安全門上...還一口氣貼2PC,然後又在門前堆貨,把精美海報擋住,當時真想把他們的海報撕下來帶走。本想貼在小冰箱上的,不過這張海報太大張了,沒辦法用磁鐵固定在小冰箱上,我想找看看有沒有3M海報膠布貼門後面算了...


東東又在春節特價了...店員說是一月台樂貨晚到的特價,但天曉得真是如此?...這回沒有我想要的城堡吊橋,只拿了之前定價過高的戰馬車,目前的會員特價約落在66折左右的水準,有不少去年第二季的城市系大盒產品,只能說我早買早享受吧...喵的所以我才剛拿到今年新出的人偶包7567馬上就拆盒寫報告...不然幹麻搶第一批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