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Recent Murmur

今天各處狗砲大進貨

北車
有些新東西但沒我特別有興趣的...

和特休胖子去拿他黏土人東風谷早苗是十六夜咲夜...
果然還是有訂有保障...

下半季的LEGO上了,有火車、創意和玩總3
創意很多...XDDD

胖子後來要回去做大買賣所以就先離開
便跑去上週陪澳洲朋友逛但沒逛到我想去逛的地方...
(按: 人家澳洲青年年輕有為一表人才,非宅宅)
看到有狗砲要出MG EW死神的海報...
此外當然還有賺不完的三國賺...
原來特別裝的劉備狗砲因為特別大所以才特別貴...

然後跑東東
只看到兩火車...
火車站和平交道似乎被秒
玩總3只剩垃圾場
玩總3也被秒是怎樣...
反倒是玩總系列還留了不少貨
這又是怎樣...

阿姨
隨手翻他們的本時有人在大人買...

入手柚原@紅太陽
後來查7048羊 by mail...
原來有寄信通知...不過我沒網路...白搭
(查官網說是含稅7400...日本是含稅105%...
所以紅太陽真誠實...XDDD)
一開始老闆娘還說不清楚多少錢...XDDD
剛到貨才共3pc...
看起來我似乎是第一個去拿的...

問老闆玩總3火車說月中還會再進
和東東老闆娘的說法不同...

2 comments:

FreeTalk said...

我是拿十六夜咲夜.....

madboy said...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