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Recent Murmur, Part 2

電腦送修真的有點慘
沒辦法吃之前留的糧草
只好製作狗砲
沒想到原來狗砲的設計完全是一樣的模式
基本組裝方式完全相同
不同處只有各角色頭盔鎧甲&武器
做幾隻後就能不看說明書了
在狂飆量產模式下一天就做好6PC...
回過頭來看
最難的地方其實在貼眼睛貼紙(易貼歪)
以及剪框架(因為笨呆在這三國賺採用直接拔模式設計)...

週末下午收到簡訊
所以就去拿黏土人輕音大小姐

DSC16370
黏土人紬大小姐...

DSC16380
說好要貼的五人戰隊...
最近真是紅的莫名其妙
OP ED還幹掉smap...
不過這種紅到發燙的東西
冷卻時也是速度最快的類型

普系
黏土人魯基尼超便宜...
律澪live組也大降價...嗚嗚...
胖子說他又要修正策略了...
此外還有些有趣的新PVC figure
另狗砲袁術來了...
不急可等袁紹再一起買
卻沒看到真曹操2.0+馬包與真孫權2.0
聽k島說有馬操哥&權弟2.0會delay到下週
另今天發現原來他們LEGO賣的真的有較便宜些...
怪不得看到ptt有人買到很不錯價的葛將軍星艦2.0
嘛...不過我今天看到好價格的是城市系的...完全不值錢...XDDD

花店
看到有人cosplay羞恥逛街...
爆乳低胸
現在年輕人都這樣玩的嗎?
我承認老了

印地
看到有人買狗砲馬克白兔
但我認為他們沒拿的狗砲小叮噹才值得買

書局
宅宅胖子又買宅雜誌了
帥哥小巴說的沒錯
這胖子真宅

東東
我上週入掱的果然完賣
另只有Creator '09年房子&一小盒挖礦系完賣

4 comments:

FreeTalk said...

K-ON不會快速退燒....

為什麼還沒貼狗砲報告??

madboy said...

我覺得還是有可能耶...像涼宮系那樣...

狗砲因為沒網路沒辦法上傳...

FreeTalk said...

萌才會留下來,如長門,像涼宮那種死小孩就是曇花一現

madboy said...

我記得學姊...就胸部大那隻...忘記叫啥名字了也不是很有人氣...

好玩的事是涼宮系又要出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