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LEGO 8684 LEGO Minifigures Series 2

在環亞倒R看到有今天新進貨的抽抽樂...就跑去抽...

DSC18339
LEGO 8684 LEGO Minifigures Series 2
?? pcs, 1 fig, US$2, NT$79 (環亞倒R 原價)

因為答應工作人員和現場的LEGO愛好者要現拆所以就直接拆了,比想像中的有趣,拆的時候一整個歡樂。

左上的法老王是現場有人幫我找到的,重點是蛇杖,頭盔衣服很有特色,另看P園報告才知道原來這傢伙還有藍色眼影這特色;右上的吸血鬼的重點當然是那隻蝙蝠,本來我以為披風會像一般LEGO包裝那樣用小硬紙盒包起來,結果並沒有,往後梳的頭髮也很有特色;左下的滑雪者的重點當然是滑雪板,特點應該就衣服、雪帽、雪杖與滑雪板...全套滑雪裝;右下則是人見人愛的斯巴達兵(我裝錯了,應該是右手持槍才對)...

現場聽收過人偶包系列一的人談,似乎系列二品質有比系列一來的好一些,但我拿回去還是覺得有很重的塑膠味,像一堆中國製的PVC figures那樣的味道,而不是LEGO傳統那種沒味道的minifigs。

鎂比1:39.70...以LEGO言還可接受的價格啦,雖然一中盒裡面的配額是固定的,但是我們並不知道內容物是啥,只知道至少一中盒裡有三套全套,其他或多或少有多0~2個,不過之後每隻minifig的價格帶差會拉很大,所以值不值得直接買一整套就在於消費者到底需要多少內容物...像人偶包系列一我就只想要拉拉隊,所以根本完全沒有買一整套的必要性...這系列的話...嘛...我覺得我沒收到的墨西哥人也滿不錯的。

DSC18349
撿到LEGO 2010第二季目錄...

DSC18356
random page...
一樣是中文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