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Recent Murmur

地下壕
出現了一堆拿動漫大紙袋的人
所以很明顯又是那邊在搞活動...
但是看到有大嬸提一個一看就很腐的袋子是怎樣...
恥力沒有極限呀


普系
看到有暗黑聖衣單
現在是連暗黑聖衣都能出來賣就對了...XDDD
聖門土這坑還真大
還好我沒跳

新狗砲有黃蓋&操哥權弟同綑包
另外還有很紅的W五小強之死神
狗砲W這東西真是超紅的
連我表妹(不宅)都有看是怎樣...
LEGO也有新一季的
不過我不是很愛...


熱狗
看到人偶包3代轉蛋...
不過想當然都只有part B...科科...
因為part A早被掃光光
完全不意外


怪獸屋
某胖子又大人買了啦
超沒品的...


某格子店
看到傳說中的福袋&傳說福袋中好物的格子


某書店
現在是一堆買PVC figures送書就對了
一堆書給訂...


路過東東就很無恥地順便去要了...

DSC25201
LEGO 2011勸敗目錄...

DSC25199
當然,本季的重點之一...忍者+骷髏...
雖然怎樣都感到那裡怪怪的

DSC25200
此外還有人偶包...啦啦啦...
去逛p園看到有人說人偶包4代印錯了
一翻果真是拿2代的圖來改...
LEGO不夠專業唷...

東東沒進啥新東西
說埃及&忍者系再進貨都是三月的事...
也就是說下週&下下週再說吧...

有趣的事是剛好遇到他們喝春酒
提早打烊...


光華
因為撤退的早就跑去光華
其實是因為想去阿姨看看,聽說他們有進萬惡LEGO星戰...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阿姨
DSC25202
完全沒想到出完五人戰隊後還會再出一隻姊控妹...
看起來賣得不錯

DSC25203
負債管家的女主角男主角兼後宮宮主
這隻反倒讓人覺得
怎麼紅成這樣這麼晚才介入黏土人系列
明明前陣子更紅的說
最近反而有點陷入糾纏不清的後宮
讓我越來越不喜歡...

此外阿姨還有人偶包2代&3代
但都是一些不怎樣的...


缸大腸
一樣有上面兩隻黏土人
不過反正我沒訂+已經買了
就沒多嘴再問價
倒是那邊還有些舊黏土人...我都有...
所以我還真是沒商才沒眼光
反正我看上的黏土人都炒作不起來便是

順便和大野姊&老闆稍微聊了一下
其實還不少人來拿訂的東西的...

剛剛去整理blog發現竟有人用google找大野姊跑到我這邊來
該說啥呢...
下次去的時候問看看給不給拍好了...XDDD


蛙蛙
也是兩三百年沒去的書店
還是一樣很多宅宅&腐腐...

反正難得過去
就順手把K-On收一收...

胖子倒是被我勸敗成功開始收管家了
現在他收得比我還勤...

DSC25174
戰利品一覽...
光線不足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