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05

Continue Murmur

誠品在颱風天過後星期二馬上聯絡我去拿書,上星期去問書的時後,雖然倉庫裡還剩兩本,不過他們說那些是別人訂的,現在讓我覺得突然生出來的這本書應該是別人訂卻沒拿走/不想要了的。

不論如何,至少我要到我想要的書了。

這幾天還滿常跑車站地下街的,發現我lag的有點嚴重,今天不是星期五下午,人潮明顯沒有週末多,不過想不到智健(小乖)這中盤商也跑到車站地下街開店,據我所知地下街裡有些店甚至是和他們進貨的,這中盤商不好好待在南勢角(很遠,我跑去過一趟...再也不想去...),跑來激戰區出手......

我有看到幾隻McFarlane MLB,有正常版的MLB9 Nomar2、正常版的MLB9 Mo和正常版的D-Train,均國際版,標價均NT$299,我都不想買。


不過最近還是浪費很多錢。


入手BA的雜誌瘋。我之前只看過誠品有賣B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