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05

Recent Murmur

上星期某沒睡的下午hangover跑到敦南誠品去找錢球,問他們有沒有原文書可買。趁店員跑去找資料和問其他店庫存時,稍微翻了幾章,覺得還好,看起來 雖然網上風評不佳,但騙騙外行人不難。不過最後當然是沒有存貨,昨天跑去車站逛了一圈,也順便到站前地下街的誠品問,結果貨是有,但那幾本都已被訂走。

不過原文Moneyball要賣NT$560。真貴,誠品的東西都很貴,但因我手養仍買走幾本筆記本。

話說兩年前市民大道地下街剛開幕時我常去但不常開的元氣屋只有半個店面,隱藏的位置和現址也不同,想不到現在那些塑膠PVC能熱成這個模樣,店越開越多,老闆吵架分分合合,到現在我都不太想去那裡逛了,因為人實在太多...

結果手癢買了Luna Maria Hawke專用Zaku Warrior。沒辦法身為Luna黨雖然對劇情發展極度不滿,還是擋不住誘惑,至於Impulse我或許會收Sword Impulse,那是配色唯一看起來好一點的Impulse。

此外我還看到Kujibiki Unbalanced的律子 Kubel Kettenkrad會長,有制服NT$950~1000、死庫水NT$1250,雖然對Kujiun沒有太大的怨念,但會長身材真好......orz

結果在台北水著比較貴...物以稀為貴就是這個意思嗎?

接著跑去逛新開幕的站前廣場下地下街部分,在雜誌瘋買到BA...真是詭異...

最後今天在附近Fnac替人找書時找到PCGamer...有Baseball Mogul 2006: 90%、LEGO Star Wars: 75%。因PCGamer酸人從不手軟,能獲高評價的game表示真的相當優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