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Strawberry Panic Comics In Taiwan

上週被整去買メソウサ時剛好有順路去光華的蛙^2書店,在櫃台邊有看到Strawberry Panic的台版海報,當時我就有問櫃台有關尖端何時會出的消息,只是忘記要寫出來。他那時說近期就會出書。

而今天我總算在bbs上看到蛙^2打的廣告

不過呢,6日那天我要工作(全天)。海報應是沒望的份了。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Strawberry Panic 的卡通在日前看完了,我覺得前 10 集還覺得相當不錯,但後面讓我想睡覺,結局 (對我來說) 真的無敵爛!

漫畫我看了日文版的第一集 (並沒有花錢去敗就是了),覺得作畫普通、同時並不很用心,白背景很多。

個人覺得漫畫最可看的點就是 "玉青" (たまお) 超猛....

madboy said...

同感,動畫我比較不喜歡的是王子開始配上公主的那幾話,因我是夜-光派的,自劇情完全肥皂化之後,只剩影之女帝能看了。

結局?那是啥?能吃嗎?

漫畫版我有找某百合論壇的版本看過,總覺得劇情讓人有點不習慣(...?),或者說感覺起來有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