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Weekly Summary, Twenty-Ninth And Thirtieth Week

呃...最近過得有些安逸,都忘記要寫報告,結果果然因為睡過頭被主任抓包罰寫報告。學姊還糗說沒想到主任會這樣重視這個一向不太有存在感的人(按:指在我這個位置來來去去的人),早上晨會還問為何沒看見我...orz

近兩週跟一位相當性格的老師和一學姊,老師相當地風雅,興之所至還會題詩解辭,工作時又相當投入認真,非常的有意思,讓我在學習以外,還有機會接觸到其獨特的生活方式,別有一番滋味。

不過老師是有背錯辭過啦...他問古道西風瘦馬的下一句是啥,我答"夕陽西下",結果被賞了搖頭一記。我記得:
枯藤老樹昏鴉,
小橋流水平沙(人家),
古道西風瘦馬,
下一句是"夕陽西下",最後才接"斷腸人在天涯"呀。

對了,老師喜歡夏川りみ的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