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Special Note, Thirty-Fifth Week

有名難搞的科終於結束。這個星期我還故意在老闆面前狂放大絕,反正就是拼命講我懂的情況,讓他認為我有認真在工作,不然要是像上週那樣累的半死還得幫他擦屁股,結果他卻以為我偷跑去鬼混,實在是讓人不爽!且這種情況學長人再好,也罩不了我呀......(他只能苦笑......)

老闆這星期外務也較忙,在他比較沒時間煩我的情況下,也讓我的壓力撿輕許多。

DSC08211
本週好不容易撿到免費早餐......左岸咖啡(不好喝)、竽泥杏仁片麵包(香)、黑糖沙其瑪、下面那個還沒吃,不知道是啥(結果:叉燒波羅麵包)。

然後我又在網路上亂買東西......

1 comment:

madboy said...

是"XXXX的科" "頓號" "終於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