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MG Crossbone Gundam X1


Crossbone Gundam X1 ver. Ka

在MG Gundam F-91裡成功推出1/100小型化且含內購15cm左右的Bandai,第二款小型化的MG很快地推出,且一如F-91那樣,馬上推出了共用大部分零件的另一組kit -- Crossbone X1 "full cloth"版(簡稱FC)。


Crossbone Gundam X1 "Full Cloth"

FC版不但擁有所有Crossbone X1裡的武裝,更多了硬式裝甲、魚骨劍(雖然很醜)、和十字弓,這樣豐富的裝備之下,只缺了X1那質感很爛的布製披風,如此之下FC版僅較X1貴了1000隻羊(4500相較於3500),那麼X1的市場又在那裡呢?

Bandai在不到一年之內連續沿用相同的模推出類似組件,雖已是老梗,但此回Crossbone X1相較於FC版,一點優勢也沒有,同樣是素組派的玩家,也沒有必要像黑白Gundam MKII,或是藍白F91那樣採買兩款組件。如此一來Crossbone X1的市場到底在那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