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Family Reunion

沒圖...哈哈哈,我又忘記帶相機,不過今天被請客也是臨時才知會我的,他們大概想趁老哥在家的時間把客請一請順便聚一聚,而跑去兄弟飯店吃飲茶...還滿好吃的,只是吵了一點(其實還不算太吵)。我對飲茶不是很瞭解,只要好吃、吃得夠開心就好......

我則趁下午有空先去地下壕探聽軍情,發現蘿拉-二小姐組合果然降價了(Turn A真不討喜呀...人氣低買氣低?),降了NT$300,但我認為還有機會降,且最近對二小姐的愛似乎沒有剛看完Turn A時那麼強。

另,司馬懿サザビー大舉批貨,現在進場正是時候。而LEGO這星期沒進新貨...

2 comments:

FreeTalk said...

你真的是蕉迷....(  ̄ c ̄)y▂ξ

madboy said...

你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