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Year One Weekly Summary, Sixth Week

這星期終於有天晚上兩個室友都到齊了,因為在不同單位,班排的不一樣的關係,開始工作後就幾乎遇不到職訓時新認識的室友...

現在我跟的老闆說他也才剛回國,有些公司內的細部事項也搞不太清楚,所以我最近常需要幫他跑別的單位收拾善後。不過他人很好而且願意慢慢教,也剛好match我的style,不曉得算不算好事?

這個星期主要開始新單位的新生活,和舊單位比起來現在這個單位更龐大,整體業務更高,人手更多,我的負擔則算稍微輕些,因為也有更多的學長罩......因前一天晚上值班,星期二早上迷迷糊糊起來就有突發狀況直接抓去幫忙,但是有很多事是爆了就挽救不了的,只能說殘念。後來的值班是每次值必發生一件大事,累到翻(所以連大地震都沒感覺)......不曉得是不是我自己帶賽的問題?

感謝昨晚幫我買雞排的同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