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Recent Murmur

下午有空去地下壕那裡一趟,今天人潮不少,那裡也還有大特價,尤其是某些可動我沒在收的figma系列,不過沒啥特別值得提的新東西...(BTW,我有看到聖衣神話的睡神...但我沒興趣收...)

順路去東東一趟發現2009年春季的LEGO來了,主力是我沒興趣的Star Wars系列,另,還有2009 City的新款工程系列,此外國外很熱門的新Pirate組那裡只有人偶包...而且還沒上架...

我想明天應該就會被掃光...

附註一下,老闆娘說本來貨是8日要來的,沒想到貨提早到,下次進貨時間是農曆新年後,所以來不及的也不用急了,一定沒有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