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Recent Murmur, Part 7

DSC10771
昨天值班,工作不是太忙不過一堆鳥事,剛好接到地下壕怪物店的來電,說我訂的絕望先生到貨了(玩具阿姨的網站是寫週一到貨的)。因故特地在下班後跑去台北一趟。

很久沒有在非放假的時段跑去那邊,我當然也順道在那裡繞了一圈,果然人氣和假日相差極甚,只見落單的和三兩成群的宅男,幾乎沒有其他種類的人口組成。

地下壕區的絕望先生和小褲褲襲胸魔女都到貨了,價格就差不多那樣(較預購貴一些些,但合理的價差),但很我是很懷疑會有符合現在這種價格的買氣...

另外就是藍色的那家店現在也可以預購ドルアーガの塔的カーヤ + ファティナ,顯然我上週就下手,太急了點。另外我預購的ねんどろいど 柊つかさ + 高良みゆき コンプティーク版也稍微比某怪物店貴了點...

我果然沒有商才...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