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Recent Murmur

今天雖然下大雨,但還是照原訂計畫去地下壕拿昨天通知到貨的ねんどろいど 高良みゆき 通常Ver.和ねんどろいど 柊つかさ 通常Ver....現在那邊的訂價是一套NT$2300,比預訂貴了約NT$340,"果然"是因為日幣升值的緣故?

不過除了藍色那一家外,這一套似乎還沒有整體鋪貨,或許之後會因為貨量夠+買氣差而稍便宜些?

DSC00717
左:(乳牛)美幸、右:(天然)小司。

順路去東東一趟,發現台樂真的有進新的農場系列,不過因為預算不足的原因只把新的海賊船和新版騙錢法拉拉貼紙賽車弄到手。改天再寫review。

DSC00709
LEGO 6243 Brickbeard's Bounty
592 pcs, 8 figs, US$100, NT$3999

我記得我小時候比較不懂得海賊的美好,只收了經典的官兵堡(LEGO 6276 Eldorado Fortress)和不怎樣的官兵船(LEGO 6274 Caribbean Clipper),但和現在的娃娃船相比還是相對經典...

(按:台樂吃人不吐骨頭的"匯率"真的很誇張,不是最近才這樣,是行之有年的事了...)

DSC00712
LEGO 8168 Ferrari Victory
202 pcs, 3 figs, US$20, NT$999

近年每年必出的騙錢貼紙紅車,這系列都不太用印刷,價格卻相當貴,於是價值僅偏在minifig和貼紙上...

BTW,我還入手有點久沒續買的某正常向美少女雜誌vol.51和vol.52,一本NT$620 (90%),比博客來還便宜是怎樣?以前在博客來訂這些雜誌是和打折後差不多價錢的,只是因為能夠送到住的附近對沒時間的人來說比較方便,最近博客來漲價漲很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