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Recent Murmur, Part 2

因為太晚下班明天又要工作的關係,下午乾脆先做點功課再去台北逛,想當然pockyland很快地就有樂高特賣會的現場報導了...果然有點意思的貨馬上被秒光,晚一點到的網友連海賊和Indiana Jones系列都沒看到,比較有特價的東西是很大包的火車,因為價錢真的不差(2006的RC火車賣的不好,而且2006的RC系統已被LEGO官方淘汰了),也很快被搬光,剩下的東西看都不能看,以故我也沒打算浪費下午的時間趕去市府那邊練體力。

另一方面,地下壕的情況和上週差不多,熱狗店的ねんどろいど的教室場景組A+B真的賣光了(廢話,最後一組我拿的),但整個地下壕還有貨;ねんどろいど 宮藤芳佳也還到處都有,然而價格就差不多在那個地方,頗硬。

最後我入手這週剛出的某美少女雜誌Vol. 53,好貴,雖然最近匯率回穩,但日幣定價漲了快200羊,又是新書,打折後和以前幾期的定價差不多,真是誇張。

此外我上上週搶入手的月刊コンプ エース 2009 5月号又有貨了...而且因為是快過期雜誌,現在買較便宜些,嘖...本來我以為這期應該很搶手...我果然沒有商才。

對了,上週值班剛好有一小段空檔和學弟聊天,被問到我電腦桌布是啥東西(和這張類似,是原系列抓圖),我回答後學弟說他完全沒聽過,只好聊些海賊王和火影(呃...我只零星看過火影的漫畫)的話題。

話說學弟問我桌布之時,我在看狗砲00第二部...似乎是24集吧?有點忘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