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Recent Murmur, Part 3

週二工作時就收到ねんどろいど 九重りん到貨的消息,似乎又是偷跑?結果等我今天去拿的時候只剩最後一隻了,這隻變態淑女小學生真的有那麼熱門嗎?

地下壕的宮藤芳佳降價中,這週我看到NT$1230的標價(不過,友人已入手),此外教室場景組也降價中,但沒有降到我入手時的那種特價。

其他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其實有新的狗砲BB三國傳的黃忠Gundam MK2和部隊兵套包...但是最近狗砲模型的價格很爛,我完全不想買...

另外就是託前室友替我去樂高拍賣會上撿了一艘船(LEGO 7048 Troll Warship)回來,賣我約六折價,相較台樂定價NT$3299來說算是頗不錯的價錢,再者這艘戰船有9 minifigs...加一加就25鎂了,照特賣的賣價算起來還算不錯。其實這船剛出時我就有想過在特賣撿了,畢竟這船體積大,在定價不夠漂亮的情況下只要一山積一定會在特賣會裡撿得到...

BTW,今天我還繞路去玩具反斗城,當然還是沒找到傳說中的廢船島,反到在那邊看到海綿寶寶與鄰居(LEGO 3834 Good Neighbours at Bikini Bottom),價錢...很爛,我印象中是NT$2679 (?),不過這種產品據說不會大量鋪貨,可能不會有好價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