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Recent Murmur, Part 5

兩週沒去地下壕,那邊還是沒什麼特別的變化,笨呆的三國賺又有新貨出了,這回是徐晃和孫尚香...呃...搞半天孫家的老爸孫堅和小霸王孫策都沒出(按:中國山寨版就別提了...),就出了隻孫尚香?女的?這是不是BB戰士的新一頁?不過看著她的薄薄的包裝盒(差不多和劉關張三人一樣厚度)與價格,我們很輕易地發現才過半年笨呆物價已經漲了1.6倍了呢...

啊...還有MG Gouf...不過既然是老機體......

東東當然是必逛景點,我沒有找機會和老闆娘說話,所以也無從問有關今夏LEGO Indiana Jones之事,只能說最近有補貨但是沒有新東西,LEGO 10193還有3盒晾在那,顯然這樣的定價嚇到不少人(請自行參閱其官站),這回台樂的算盤還是有點問題?

藍色那些店家的ねんどろいど ナギ滿滿滿,同一批到貨的黃色那隻ねんどろいど也有不少貨,都堅持在NT$12K,這大略就物價漲過一次時的預定價左右(1.3倍),看起來沒啥讓步的空間;紅色那些家則有黃色那隻,但我訂的ねんどろいど ナギ...沒有蹤影...

另大概是太早去了,黑色那家和花店都沒開...

最後有看到我有點在考慮的GSC的Candy boy櫻井雪乃櫻井奏終於除了黑色那家外有人提供訂單了,是藍色那家,要訂金NT$1K...(預訂一隻NT$2.1K),我想,我可能沒有財力這樣硬幹...

另,最近發表的這隻看起來頗可愛...
但目前僅看到紅色那的訂單...預訂價頗可觀,要的訂金當然有點可怕(定價更可怕...)。我可能還有一點時間能再找看看有沒有其他家給訂...

剛逛網頁看到紅太陽給訂耶...真是不錯,價格也看起來比較正常點(NT$2.1K),看來得找機會衝光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