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Recent Murmur, Part 6

正如Pockyland所報,夏季的LEGO Indiana Jones按時上市(預期六月上市...稍早了一點點),台樂的定價也就如那邊預先報料一樣,今年去東東,果然看起來賣相最好的LEGO 7195 Ambush In Cairo果然早已被搬光,另外我最不喜歡的LEGO 7196 Chauchilla Cemetery Battle也不見蹤影...

但我還是在地下壕藍色那某一家撿到LEGO 7195 Ambush In Cairo...

DSC10827

等等來寫報告。不過地下壕那倒也不見LEGO 7196 Chauchilla Cemetery Battle...搞不懂這最新失敗電影作反而合某些人的胃口?

地下壕人潮還是不少,但是訂單一直都沒看到想要的,最近似乎有重進ねんどろいど舊系列的事?因阿姨那邊有某些較舊ねんどろいど系列在販賣,讓我搞不太懂。

另,我覺得很可愛的那隻ウェーブ「DreamTech ペルソナ4 久慈川りせ」果然紅太陽那邊的訂單早已截止,我果然速度還是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