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Mai Otome 10

果然上一集歡樂的行軍訓練只是上半集,甚至可以略去不看,重點只在腹黑Tomoe繼續腹黑,及Shiho又被惡搞而已。


Midori拳套上附的gem,雖然最後仍被Shizuru大姊打破,但是與Otome相較量下,這種科學(?)造出的gem也頗強的不是嗎?這種力量又是怎麼來的?


Schwarz聯絡人John Smith親自出馬搶奪貴重物?挺不合理的,這種野戰的事物完全沒必要交給情報頭子處理不是嗎?反過來說,這個十二王戰爭遺址留下來的東西是什麼?又有何用處?為何Aswad完全無視於Otome的襲擊,只留Midori一人殿後?


Gakutenoh!再度出場!不過Midori要拿戟才帥啦,拿雙刀一點都帥不起來...orz
Yohko和Aswad又有什麼關係?Yohko似乎連Gakutenoh都相當熟悉,長於科學研究的她小時候和Aswad在一起?所以照片裡的人現在作古後,都被改成機器人了?


補上一張,從左到右分別是:Dyne、Rad、Lumen、Gal,值得特別一提的是胸前分別是club、spade、heart、diamond,撲克牌的四個花色,這又代表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