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Mai Otome 8


上一部Mai Hime頭髮會發光的Alyssa這部變成了Miyu隨身伴隨的小鳥,以前Alyssa頭髮發光時表示正在發動特殊能力,而現在不曉得Arika在這個時候頭髮會發光有什麼功能?


Miyu不但與Arika熟識,而且還會定期拜訪Arika的奶奶(?),不過從對話看起來這位老婆婆半年前掛了。而Miyu似乎完全不曉得實事名人Mashiro女王,反而在Mashiro出現時有保護Arika的動作表現,這是否暗示Miyu是被某單位指派暗中保護Arika的人呢?他們間的關係又有多親密?

另外Sergay Wang要他養女Nina調查Arika成為Rose blue sky sapphire認可者,又和Mashiro女王訂契約的事,到底這幫人為何要調查這種事?是因為曾經對前持有者的思念,還是上級的命令?還有Altai公國Nagi王子與Schwarz的關係又是怎樣?感覺起來他們好像在搜集寶石......

最後連Midori都跑來演反角了,Aswad的目的又是什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