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Galaxy Angels II

GA20109最早以前看GA是從台灣的電視轉到的,後來才搞清楚原來Galaxy Angels是一個系列的商品,動、漫、電玩各有各自詮釋的方式,甚至有點像不同平面的平行世界。

我個人是較喜歡動畫裡惡搞與亂來的GA,像這部GA II第一話就搞GL......反觀GA世界設定裡的啥機械設定並不是我觀賞的重點.......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GA-2 大概是 10 月這一季少數我比較想看的卡通 -- 在經過長長的檢視之後。

主役的 アプリコット‧桜葉 在一開始大家叫她 リコちゃん 或 リコたん 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想到日文的 "利巧(りこう)" 這個字,但這人的表現與聽到的字完全相反....和 GA-1 裡的老姐一樣 -- 呆子!

不過那個變身後的 カルーア、テキーラ....whatever,居然是同一個人配的音,而且是前一陣子很紅的 "涼宮ハルヒ"....有點另人意外的聲線。

我不認為 GA 會走百合路線,不過這卡通裡想必是啥都看得到,所以也不意外。Moreover,GA 系列還是維持了以往傳統:所有人的名字....都是吃的東西。

madboy said...

啊...我可能寫得不夠清楚,我是想看GA2惡搞,而不是看GA2搞GL,GL只是個人興趣之一而已......orz

カルーア和テキーラ的聲音其實很好認,尾音都會上揚扭一下,倒是Mai Otome的ニナちゃん竟然和SR的塚本さん同是一個人配的,比較讓我訝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