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Kujibiki Unbalance 2006 series

Kujibiki Unbalance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不公平抽籤、"Kujiun"、くじアン、不籤),本來只是現視研裡的劇中劇,現在在改編與改人設之後也獨立出來成為自己的TV series,反讓現視研變成預告裡評論者的身份僅以聲音登場。

KU0101
第一話給人的感覺有點急燥,反正就是把主角的team硬湊起來的一話,光是找人就找了一整集,對不熟悉不簽故事的人來說,是看不懂四位學生會替補與主要角色個人特質與能力的。

KU0219
剛看完的第二話反而比較讓人有想繼續看下去的意願(雖然這部本來即是我冬季必追的二部之一,另一部是GA II),也比較有時間慢慢敘述每個人該有的人格特色,但人設和現視研裡的"原著"還是有改,時乃變最多......香菇強運女腦袋裡全是香菇現在完全沒了,只剩強運;另外帶刀副會長大人,妳的刀在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