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Konami Ichigo Mashimaro Figures

DSC07799e
莓亂扔三連敗...orz
借GA的圖擺,我的Flickr這個月用完了,本來改用Yahoo老相簿又不給外連,另外也入手SD Gundam Catalog......超級大敗家,這次買的東西裡最貴的其實是那本Catalog,NT$754。

另外有看到之前注意過的貧乳零魔法使魔娘ルイズ,NT$1350~1600左右的報價,最左邊那種報價馬上被身旁的宅男抱走一隻......盒子很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錢真好....

madboy said...

沒錢了...

Morikawa said...

我怎覺得....您的 "口味" 會不會太廣了一點?幾個在此 Blog 上被 "列入觀察" 的 "名單"....看起來沒什麼共通點?

これも "皆殺し" 一種なのか?

苺ましまろ...漫畫也好、動畫也好...都還挺有趣的,我個人的趣味比較偏向伊藤姐妹就是了。

madboy said...

其實要看我有在注意啥東西,和手上有那些東西能看。另外我室友號稱"新番掃雷機",通常也可以從那邊打聽到一些消息,當然我會去逛的blogs不只這邊sidebar列的這些...有些只是懶得刪。此外komica消息混雜,但有不少最新消息。

苺亂扔只有漫畫版我認為不錯,角川剛發漫畫台灣中文版時我就有入手,只不過沒有想過現在會變成這樣熱門(?有嗎?)。讓他真正熱門起來的動畫版我看不太下去......

至於ガンダム系應該算是從小以來的一種習慣...或者是當年沒錢的一種負回饋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