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Typhoon Sepat Holiday

呃...事實上我到下午才開始放假,早上因為睡太晚的關係,稍微delay了一下,而難得有空檔的下午卻因為颱風來襲取消我去台北逛逛的行程......上週就聽說台灣竟然有進LEGO 7029 Skeleton Ship Attack,本想今天去ToysRUs找看看的......

下午太閒沒事就把早上Eric Stults投的那場比賽找出來看MLB官站的"delay-Live",Stults今天的控球還不錯,我沒有很仔細數,他幾乎都投fastball、幾球changeup,內角低外角高的搭配就讓Rockies打擊群吃了9K,當然今天主審給的好球帶不算小也對Stults有所助益,但幾乎沒看他投幾球curve (有一球called strike out的curve很漂亮...)。

不過我是真的看的很隨性,且一邊"聽"一邊做上週買的SD三國傳的張飛狗砲,隨便寫寫心得而已。BTW,果如網路所說,SD三國傳的注料口做的離框架很近...不...是根本連在框架上,一定要直接剪部分框假下來,再用筆刀一口氣切掉,湯口才會平,不然對我這種鳥鳥素組派廢人來說,湯口修壞等於無藥可救......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