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Year One Weekly Summary, First Week

上上週新生訓練,我終於擺脫NEET族的稱號了,不過一點都不令人提的起勁,除了週六日都沒有假放外,晚上還得搬家,我把大部份住外面的家當都搬回宿舍,除了某些搬不動的東西外,新室友兩個人是同窗,一個上班前一天被通知流放到北部邊疆去,另一個很可能一開始上大夜,因為我一整個星期都沒遇過。

而這一週來我自己的工作量,比去年多到更誇張的地步,因為本來兩個人負責的業務因學姊被抓去職訓,變成只有我一人苦撐,今天因學姊歸隊的關係,總算有機會準時下班,不然我每天大概都可以工作到晚上7點左右。業務的範圍其實和去年大同小異,尚算熟悉,目前這個單位的老闆人又很好,他也知道我的工作量很大,但他仍然很喜歡teaching......(不曉得是好事還是壞事...)

對我來講晚上值班才是惡夢,頭一天因為上頭某單位互調的緣故,突然來了9個新case,每個都要我當場解決,而且上面cover的學長又不想鳥我(我也不熟,不好說話),白班的18個case裡又有3個是新case,我光自己白天的事情都忙不完了,還得照顧新來的問題,搞到天亮一陣子了才上床睡覺......馬上又被學長挖起來繼續開會,還要我當場報case,實在是......

那個時候我突然有種想要遞辭呈的感覺,不過後來也就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