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Recent Murmur

很久沒逛街了,趁有機會路過地下壕一趟...

狗砲方面...
很多三國賺和00的商品,但最吸引我興趣的果然還是新版的武田信玄狗砲和上杉謙信狗砲,演者同初代一樣是武者狗砲和武者精太狗砲...但這回套用的是武者列傳的模子,同樣再更改盔飾並加入信玄公的軍扇+風林火山軍旗(紙製)與謙信公的刀,當然是為了再度重演川中島會戰時某軍神單騎突入本陣的逸話...

盒面亦為新繪,相當漂亮。

LEGO方面...
Indy雲霄飛車賣光光,但賣不掉的飛機和船都還在,另外有發現一盒我從沒看親眼過的水晶王國守墓人組(不過沒錢);夏季Creator系列和Ferrari卡車來了,前者c/p值實在是低到不行、後者則很糟糕,我完全沒興趣;SW系...所剩不多,但最大組的那盒剩不少...因超貴,我都沒興趣;Agent 2.0系剩最大組的那組,宇宙無敵誇張貴;Space police 3仍未到貨...

ねんどろいど方面...
本週蜜歐醬竟然預約漲到NT$1100...哇咧...越來越貴是怎麼回事?...不太妙。

我有看到我很喜歡有"喝茶動作"的博麗靈夢,但只有一家給訂...不太妙。

某前胖室友從某線上遊戲登出後,終於找到他要的ミックミクかがみ和ざんげちゃん,結果加起來比我當初在日幣漲到最猛時候訂的還便宜,這真是沒天理...

教室set A+B還有貨,且價格很不錯...

茶室set僅剩半套,我忘記是set A還是set B了,且不便宜...呃...還好我沒有很喜歡茶室這套...

書籍方面...
雜誌瘋搬家了,新店址在附近廣場靠角落位置。且似乎較小。我問他們說沒有賣馬皇本。有看到新的百合麻將5...

PVC Figure方面...
沒看到Alter的單腳蜜歐醬...不曉得是已訂畢還是根本還沒開始...但既然是Alter應該不會缺貨,另較可惜的一點是這隻沒藍白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