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Eating, Eating, And Eating...

上週~今天晚餐集錦。


林口的涮涮鍋。我第一次吃到有這樣厚片的涮涮鍋。料不多不過肉真的很讚。此鍋看起來紅通通,但實乃蕃茄鍋,因我不吃辣,某a戲稱應是"蕃茄醬鍋",因為太濃稠......


快熱送的Pizza,有點讓人Orz...,像左上角那片上面只有蕃茄和cheese。


家附近出產的海鮮鍋,我媽叫的,因為其他種鍋她都不吃。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咖啡是必須品。
這家的料裡(同上一張)above average而已,不過咖啡是極品。


馬大少(名義上)請的薑母鴨,看起來比吃起來有趣,這是我第一次跑去吃薑母鴨。鍋下面是用原子炭燒的,讓我的衣服通通都是炭燒味......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at, Fat, and Fat....

madboy said...

I'm very thin...

Anonymous said...

我痛恨吃不胖的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