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Recent Murmur

今天除了常去的車站外,還額外跑去快半年沒去的光華商場區,雖說光華橋正在拆。紅太陽有點冷清,只有老闆娘在看超級變變變,還是老樣子。比較恐怖的是玩具阿姨那邊,外面拆橋拆的塵土飛揚,對氣管原本就不太好外加感冒的我來講真是種折磨,那裡McFarlane的東西還不少,以前常擺在特價區,但在台灣不太紅的NFL和NHL系列都沒看到,倒是有不少國際版NBA與MLB McFarlane新貨(MLB series 12、13;NBA series 8),特別的是有很多隻MLB series 4的舊貨,不曉得他們是從那個管道進貨的?這種國際版的可以買來拆,美國版的較有連盒一起收藏(不拆封)的價值,不過國際版的chase figure還是很貴的。

阿姨那邊也有整套Kujibiki Unbalance盒玩(NT$1300)和整套Ichigo Mashimaro大頭娃娃(分正常、alternate、死庫水三種,各NT$950),似乎還有打8折?我沒問,不過玩具阿姨總喜歡搞這種提高定價再打折扣的賣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