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Mai Otome 13~14

拖稿太久,都有點忘記要寫心得了。13話主述Akane的愛情結果,最後並沒有一如預期(上一部那樣),男友Kazuya並沒有領便當,反而在meister otome契約儀式裡大出風頭上演搶婚戲碼......


想不到竟然有出書替每位meister otome立傳,這位No. 109很明顯就是前作當主役的Mai,而當年和她有愛情糾葛關係的不會又是金毛......吧?看起來越來越像就是。



典禮用正式服......看起來正式多了,尤其是──(接下段)


Natsuki學園長,平常穿漏肚小可愛有點不夠端莊不是嗎?另,這個囧臉真是經典呀......而且看起來校方對這種意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應變措施,難不成不鼓勵也不絕對禁止?



平常被禁止談戀愛的otome學生們倒是相當興奮,而Akane一位成熟的即戰力otome就這樣戴著meister寶石被敵對國的留學生牽走,這樣不曉得會衍生出多少政治問題?

X X X

再來是第14話,這話交代一些零碎的劇情,首先是Schwarz與Altai公國結盟,且開發新兵器準備大戰一場,而主役Arika的身世之謎也交代了......雖然只是一個老宮女的片面說詞。

Schwarz與Altai公國交相賊。


宮女的說法:持有先代meister otome Rena擁有蒼天之青玉的人,是Windbloom真正的女王......果然,主役Arika是真公主。

不過Arika既然已和現在的女王Mashiro訂定契約,那之後的劇情該怎麼繼續下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