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Mai Otome 15~16

歡樂的時光過的差不多了,16話換了陰沉的OP2,內容則差不多透露接下來劇情走向。


Sergay的任務是替Nagi找到失蹤的Windbloom公主,現在也找到了,就是主役Arika(還真老套的劇情,不過這公主的運動能力也未免太強了點...),只不過在最後沒把她吃掉......這樣算是叛國嗎?


16話則出現不少新玩意,從真祖大人的內殿、五柱選拔儀式(且還好死不死選了打算落跑的Nao...orz)、Shiho和Chie的畢業進路、Corel Gem的renew方式、腹黑理惠持續黑化、還有Schwarz的黑函竟然能直接送到corel otome手上......他們甚至滲透把Mashiro的城堡改建成砲塔,下一集Garderobe學園大概會損失慘重。


啊,還有Nina回想模式出現了詭異新圖,這舉槍是怎麼回事?Nina的過去越來越謎了......我本來還以為Nina是Rena女兒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