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LEGO 7902 Doctor's Car

再度逛到後車站LEGO區,因為還是找不到想要的火車,便入手一台小車車。
66 pcs, 1 figs, US$6, NT$199 (童150)
完成圖。醫生的車,手上拿的應是急救包和去顫器(?),最左邊那兩塊零件應該是多餘的。


這套件最特別的地方,應該就是醫生的衣服了,這整件是print上去而非貼紙,衣領和聽診器都相當棒。我個人超討厭貼貼紙,因貼紙讓LEGO整體看來較缺質感,然而現在很多套件都要貼。

另外醫生前方的兩種零件頗特殊,是從前沒有的,左邊的是拿來當車輪擋板的零件塊,連接車體的地方高一個LEGO brick高;右側則是當車前後安全桿使用的零件,仔細注意它不但能轉向,而且還有特別的圓弧角度,剛好能配合車輪擋板的零件。

整體評價:3.5 /5分,整體人車看起來均衡,人物相當優秀,是很適合把玩的小品,且不貴(NT150入手)。

DSC08567
另外剛好逛到,入手吃+火車的漫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