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Mobile Suit Gundam Double Zeta, Part 3

GZZ4008
終於被我找到了,一集集看了這麼久,除了我當年最喜歡的MS Dreissen (就是看起來像Dom的那隻)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一集大亂搞:傑度先是女裝,然後跑去搶Z'Gok亂打,當年我沒看過初代,還以為Z'Gok是ZZ時代的新MS。

不過我模糊的印象是他們在地球的時代搶Z'Gok來用的,結果真正場景竟是在密閉的殖民地內,果然印象錯了呀。

GZZ4001
哈曼阿姨(現在該稱哈曼小妹妹)真是帥氣呀。我喜歡這種......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