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LEGO 8362 Ferrari F1 Racer 1:24

很早以前就入手的一款,本來打算過年勞改時拿出來玩的,但實在太忙沒空,趁最近比較閒(是嗎),趕快寫報告...
112 pcs, 1 figs, US$15, NT$599 (東忘記)
和頒獎台的比較...盒子相當大,雖然零件並未塞滿,但是盒子也較一般LEGO紙質來的硬。


我認為只有車頭這個角度看起來比較漂亮,車身相當纖瘦,車尾因為安裝pull-back motor的關係頗難看。前輪的懸吊系統做不出來......但這樣小的比例做的出來才有鬼(除非用特殊零件),於是整個以黑套套住遮醜。另左前輪多了一個故定用的零件...拍照時忘記拔掉了。


特別的零件pull-back motor,就是這個零件讓車子能夠pull-back上發條後往前衝的。旁邊是和minifig的比較大小。

然後我又亂買東西了...

4 comments:

Morikawa said...

如果 Ferrari 的 LEGO 出了 Kimi,我會考慮入手。

倒不是不欣賞 Schumi,而是 Kimi 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車手。

madboy said...

Oh...I hate Schumi, actually.

And I also hate Ferrari, and I hate Jean Todt.

Morikawa said...

Then you bought Ferrari Lego because....?

我比較愛的兩個車手是 Kimi 與 Nick Heifield,最討厭的....應該是 Kimi 的前隊友 Montoya,他離開這個圈子後,我得找個人來恨一恨,這個人應該會是 "特努力" 或是 Alonso。

07 的 F1 少了那個港仔後場子有點冷...

madboy said...

因為LEGO只出Ferrari的呀...我也沒辦法。

我最早是看DC和Mika出身的,不過那個時候都看不懂是看爽的,所以目前還是相當尊重DC他老人家的(雖然差不多剩一張嘴了...),既然是看McLaren起頭,我最大的敵人當然是Ferrari,我最討厭的魔頭也當然非Schumi莫屬,至於Barri...他只是個倒楣的二奶,也沒有強到值得人去恨他。

於是我比較看的懂的年代裡,對Schumi最有殺傷力的Alonso和前年的Button當然就成為我最支持的對象了,至於Kimi我之前總會默默支持他...只是他運氣實在太背,目前雖然他轉投Ferrari,反而我並沒有太討厭他,因為他真的只是缺輛好車,而不像魔頭當年年年都有好車開......

近年的F1有點難看的原因還有車手的實力相差其實不遠,但是車輛的能力差距實在太大,大到連犯下大錯,好車都還能甩開爛車一大段距離,今年首站賽事依然相當無趣,Ferrari依然得到完全的勝利,像Massa那樣犯大錯的車手仍可輕鬆一停完賽,完全無視其他車隊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