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Recent Murmur

還好星期六的班沒有很慘,晚上有機會睡,也因此今天按原訂計劃逛街去。後車站的東東在電子報上說2007年最新的LEGO Ferrari Racers出了,實際上真的有,不過只剩下可換紅/黃跑車車殼的8143 (Ferrari 1:17 F430 Challenge),而老闆娘說搶手的8142 (Ferrari 248 1:24)和8144 (Ferrari 248 F1 Team)沒幾盒還馬上被搬光光...聽說下週還會進...只好和老闆娘借2007年最新的業務型錄來過乾癮:Creator系列台灣應該會有;新的Castle系列八月才會來,訂單相當搶手;而我只和她訂了想入手但不曉得會排到那天的7898 (Cargo Train Deluxe)。

接著在地下街入手某糟糕雜誌...呃...應該算糟糕雜誌吧?然後轉進光華找Strawberry panic 2,在蛙蛙那裡入手,還厚臉皮地向他們要買第一集沒拿到的海報。第二集還附有兩種(隨機夾在內頁)印製還不差的塑膠書籤,強運的我剛好拿到比較想要的Lulim版書籤。

此外還在阿姨與紅太陽看到School Rumble Eri Sawachika 1/8 PVC,紅太陽的老闆娘說因剛好有網路訂單不能讓給我,只好殘念,實物看起來皮膚較偏黃些,可能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最後路過京華城跑去找LEGO火車,然而只看到一般常見的現貨,與幾盒2005年的LEGO Harry Potter......完全沒興趣。

No comments: